-1

V社将推出独立版本自走棋 以“Dota”为IP制作

V社今日发布公告,表示自己正在制作一款“Dota”IP的独立自走棋游戏。

今年2月份,V社曾邀请巨鸟多多工作室到美国,探讨自走棋游戏的未来以及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沟通过程非常的愉快,但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巨鸟多多团队无法留在V社共事,最后双方决定各自开发一款独立作品,并相互支持对方。

巨鸟多多着手制作一款属于他们自己的非Dota独立手机游戏。V社允许并将帮助他们将现有Dota自走棋玩家的账户数据、进度迁移到新游戏中。至于V社,在巨鸟多多团队的祝福下,Valve里有一个团队已在制作一款属于Dota的独立版本。近期内会有相关信息和玩家分享。

此前我们曾报道V社注册了一款名为“Dota Underlords”的商标,或许和这款游戏有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