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专访《大话西游》手游向浪:希望让玩家看到我们背后的努力

5月20日,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如约举办。作为网易游戏的旗舰级IP,《大话西游》手游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重磅消息,除了宣布杨超越将以惊喜小龙女的身份加入大话西游外,还公布了人、魔、仙、鬼外的第五个种族“龙族”将于暑期与大家见面,会后多玩记者采访到了网易游戏营销总经理向浪,他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大话西游下一步的动向。

2015年,网易以《新大话西游2》的内容背景为基础发布了《大话西游》手游,公测三年来共推出了12部资料片,平均以每个季度一部资料片的速度不断丰实着自己内容,作为第12部资料片也是2019年度资料片,网易表示这款老IP将迎来全新变革,公布了经典的人、魔、仙、鬼四个种族外的第五种族——龙族,并宣布杨超越将以惊喜小龙女的身份降临大话西游,同时开启“超越梦想”服务器与之联动。

作为国产武侠MMORPG的引路之作,《大话西游》在选取代言人方面一向讲究,曾与“大话玩家的新兄弟”胡歌和“新江湖新少侠”刘昊然有过合作,胡歌古装的经典形象和刘昊然的年轻活力都与《大话西游》想要表达的品牌思想十分契合。而对于这次选择了杨超越,向浪表示:“在我们看来《大话西游》手游和超越一样,都是被大众深深低估的存在,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大话和超越的携手,看到我们背后的努力和对自己所爱的坚持。”

而除了新种族和已经更新的新地图蓬莱外,向浪先生也透露新种族角色、新种族坐骑、新种族相关的全新玩法也将陆续曝光,对于本次全新代言人杨超越的联动,游戏内还会上线家园设计大赛等专属福利玩法,让无论是大话西游的粉丝还是杨超越的粉丝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

作为维系玩家感情切磋武艺的PK赛,向浪先生也公布了《大话西游》手游接下来在赛事方面的计划,他表示龙争虎斗超级联赛和无差别PK赛将得到全面的升级,未来两大赛事将贯穿全年也会覆盖更多的城市,让虽然远在不同城市的兄弟们能够在线上并肩作战,在大话西游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