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Pokemon 大乱战 SP》Android版今日率先登场

【叶子猪网5月23日讯】 The Pokemon Company 官方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Pokemon 大乱战 SP》今天已经率先推出 Android 版了。

《Pokemon 大乱战SP》是一只透过单手简单操作就可以享受战斗爽快感的动作游戏,玩家将于Pokemon 一起探索各式各样的未知岛屿,通过点击打败来袭的Pokemon,过关斩将收集更多同伴!

玩家只要通过关卡,就有机会获得齿轮矿石。对齿轮矿石进行加工,获得「力量齿轮」和「镜影齿轮」来强化 Pokemon 吧!或者在定期举办的「大头目冲冲冲」活动中,击败强大头目赢得奖金!

Android下载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