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官方近日公布新惊奇团体战活动

【叶子猪网5月18日讯】 《Pokemon GO》官方近日公布了全新惊奇团体战活动,限时一星期登场,组织好你的小队、储备好团体战入场券,挑战各阶级团体战吧!

惊奇团体战周活动将会在下星期港台时间 2019 年 5 月 22 日开始至 2019 年 5 月 28 日,团体战分为四个级别,登场的 Pokemon 亦各有不同。活动期间团体战星星沙子和 XP 也会加倍,不要错过挑战机会了!

一星级:腕力、懒人獭、小猫怪、铜镜怪

二星级:梦妖、奇鲁莉安、珍珠贝、大嘴娃、丑丑鱼、大尾狸

三星级:雷丘(阿罗拉的样子)、吉利蛋、飞天螳螂、化石翼龙、浮潜鼬

四星级:嘎啦嘎拉(阿罗拉的样子)、快龙、阿勃梭鲁、巨金怪、班基拉斯

五星级:由克希、艾姆利多、亚克诺姆

另外,在 5 月 22 日 18:00 ~ 19:00 期间,将会同时举行「团体战约会」活动,届时所有等级的团体战出现机率都会提高。而 5 月 26 日 11:00 ~ 14:00 期间也会举行「拉普拉斯团体战日 」,拉普拉斯将占领各地道馆,更有机会遇见异色拉普拉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