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面战争:三国》Steam好评率72% 进不去的问题已修复

CA的“三国”题材策略大作《全面战争:三国》终于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解锁了,立马在Steam上引起了非凡的热度,同时在线人数飙升至8.7万人,升到了热门游戏第4位,Steam好评率也收获了72%。

《全面战争:三国》Steam热门游戏第4

Steam好评率72%

但是,虽然说热度超高,但是72%的好评率显然不高,主要原因是在线人数过多,游戏官方的服务器过载,导致玩家无法进入,大部分的差评都集中在无法进入游戏上,国内国外的玩家都是如此。

但是,现在CA官方已经解决了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并且对中文的差评也进行了中文回复,CA官方: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的服务器超载了。 这个问题现在应该解决了。 请再试一次并重新考虑您的评论。谢谢您的光顾。

好评方面,大家都很期待去匡扶汉室,有玩家表示,中文配音真好,台词真的棒;也有玩家表示自己已经等了2年了,终于玩上了;更有人说,不多说好评就完事儿了。

喜欢“三国”题材的玩家,不管是“全战”老粉还是萌新都不妨尝试一下《全面战争:三国》这款年度策略力作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