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SE新作《鬼哭邦》新情报公布 预订8月22日发售



【叶子猪网5月23日讯】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天公开了新作RPG《鬼哭邦》最新系统情报与本作主力战斗单位“鬼人”的战斗情报。《鬼哭邦》预定8月22日登陆PS4和Switch,PC版未定。

《鬼哭邦》是一款动作RPG游戏,讲述了在生者世界“现世”与死者世界“幽世”两个世界穿梭,拯救迷茫灵魂的神秘守望者Kagachi所编织的“命”之物语,展开一连串的战斗冒险之旅。

何为“鬼人”?《鬼哭邦》的世界中,处于“轮回”迷失状态的人类一般都会化为鬼,不过其中有些有着极强意志的少数派则会变成“鬼人”,拥有强大的意志和力量。

主角Kagachi可以编成最大4人的“鬼人”队伍,以应对各种艰巨的任务挑战。

“鬼人”本身有着固有的技能树,可以通过收集在消灭魔物时掉落的“鬼魂”来习得更强力的技能。

最新公开的5位鬼人各有特色,玩家究竟会放弃哪一位呢?分别是刀、枪、斧、弩、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