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精灵宝可梦》开发商表示 2019将出现重量级新作



【叶子猪网5月23日讯】 开发商Game Freak的《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是任天堂旗下旗舰级别的作品,而Game Freak的程序员兼游戏监制Masayuki Onoue近日接受了Video Games Chronicle的采访,称他们现在在做一款比《宝可梦》系列更让人兴奋的作品。

“公司里有两支不同的开发团队,就简单称为制作团队1和制作团队2,1队目前正全力投入到‘Gear项目(Gear Project)’里,而2队正在进行《宝可梦》的制作。”

“这也就意味着,相比于《宝可梦》来说,Game Freak的优先点在Gear项目上,也就是1队。我们一直都尝试创造一些和《宝可梦》同样让人激动,或者比《宝可梦》更让人激动的东西。”

GF的Gear项目会从员工那里收集创意,而这个项目中也走出了像《HarmoKnight》和《Pocket Card Jockey》这样的作品。Onoue表示,“2019年会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一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