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寓教于乐!游勉者》即日起正式展开OBT公测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日本 Deluxe Games,Inc. 目前开发中,预定于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 RPG 新作《寓教于乐!游勉者》(マナビモ!アソベンジャー!,中文名暂称),官方特地公开自即日起正式展开 OBT 公测让玩家们抢先体验。官网地址>>

本作为之前曾开发制作《怪物弹珠》等人气手机游戏的日本知名开发者「冈本吉起」担任游戏制作人,针对日本中小学生所推出,收录题目全部都是从小学一年级到国中三年级的教科书里出题,让玩家们能解开题目收集宝石,借此取得各式各样角色进行培育养成,并使用这些角色来进行战斗,主打寓教于乐的益智学习型对战RPG 游戏。

同时在本作中,也针对战斗部分下了许多功夫,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从众多角色里挑选四名自己喜欢的角色来进行组队之外,玩家们还需要注意角色的属性适性,并必须针对角色队伍位置进行配置选择,加上各种技的选择使用,来巧妙组成伙伴的连携技携手攻击,才能让战况朝向我方有利的方向前进,在战斗上可说是非常冲战略性!

至于在本作自即日起正式展开的OBT 公测方面,目前开放iOS/Android 用户登入体验免费试玩(玩家们可透过读取OB 公测页的OR Code 来进行游戏下载体验),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上官网确认看看,来体验这款益智问答对战游戏的独特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