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搭载真"摇杆" 发行商Panic公开新掌机Playdate

美国iOS游戏开发商Panic近日公开了概念掌机“Playdate”,预定2019年下半开放预购,2020年初上市,包含每周更新的第1季共12款游戏在内的本体价格为149美元。

“Playdate”采用简洁亲和的方形平板设计与鹅黄色配色,尺寸仅74mm×76mm×9mm。采用Sharp制作的400 x 240高密度高对比反射式黑白液晶屏幕。操作部分除了基本的方向键与A、B两个按钮之外,还在侧面搭载了可收纳的“摇柄”,能以转动摇柄的方式来操作游戏。

Playdate内置Wi-Fi与蓝牙无线传输,可透过网路连线自动更新最新游戏。将以12周为1季的周期来提供游戏软件。每季提供12款,每周一更新1款。目前已经确定一手打造《块魂》系列的高桥庆太将会提供新作《克兰金的时光旅行冒险(Crankin’s Time Travel Adventure)》,此外还有《SpellTower》的扎克·盖格(Zach Gage)、《铁锤爬山》的班尼特·佛迪(Bennett Foddy)以及经手过多款手机游戏的设计师尚恩·英蒙(Shaun Inman)等知名独立游戏创作者参与。

目前已公布游戏画面的《克兰金的时光旅行冒险》,就是利用Playdate特有的摇柄来游玩。玩家可以透过正转与反转摇柄来控制游戏时间的流向,透过反复尝试来让主角克兰金顺利通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5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