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情报 学院和编年史系统介绍

之前我们报道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游戏玩法、新角色展示以及各种游戏截图等相关内容,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Fami通展示的学院和编年史系统内容。

学院和编年史系统:

玩家可以在学院系统中与自己的学生互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一年有12个月,每30天一个月,与现实世界很相似。同时游戏中还有生日系统和节日活动等设定。其中每一个月代表一个章节,而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玩家们将面临重要战役关卡。因此在战前,玩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提升技能、安排人员,为战役做好准备。

此次游戏角色技能总共分为三大类:

1.个人技能

角色一开始便具有的独特技能,这些技能无法被替代,同时还具备特殊效果;

2.职业技能

不同职业所具有的独特技能,只有在使用当前职业时才能使用当前职业技能;

3.能力性技能

玩家可以通过学习各种职业装专精项目并提高专精等级,才能获得这些能力性技能。与职业技能有所不同的是,他们不会随着玩家切换职业而不能继续使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一次只能装备5个能力性技能。

主要角色的各项技能以及纹章介绍:

1.主角

技能:师者之教诲(为主角及其邻近盟友带来1.2倍的经验值获取加成)

纹章:目前还为公布,属于神秘纹章

2.艾蒂尔加德

技能:皇帝之血脉(为自身带来1.2倍的经验值获取加成)

纹章:圣人Seiros纹章(传说圣人Seiros所携带的小型纹章)

3.德米特里

技能:国王之血脉(为自身带来1.2倍的经验值获取加成)

纹章:Blaiddad纹章

4.克劳德

技能:领袖之血脉(为自身带来1.2倍的经验值获取加成)

纹章:Regan纹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4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