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交5月改革答卷 玩家: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4月30日,《逆水寒》结构性改革迈出了第一步,到今天为止刚好满一个月。从“增产降耗减负”到“混江湖”资料片定档,PVE、PVP、日常玩法、流派调整、后进扶持,几轮改革下来,会呼吸的江湖好像真的回春了。为此,官方还特地提取了五月以来的更新关键字,给所有玩家进行了一次阶段性的改革工作汇报。

 
 
 
 
 
 
 
 

  对于总结,官方更是走心的承诺:“维护好《逆水寒》这个大家共同的江湖家园,打造成一个随时有人等你回来喝酒的三清山,一个转过身就能看到朋友在招手的自在门。”这一个月来的改革,玩家其实也都看在眼里。

  很少有网络游戏能够黑红体质到像逆水寒这样,每次玩家声讨都是气势汹汹来势猛猛,如果说要做类比的话,《逆水寒》就像是娱乐圈里的顶级流量,年轻、万众瞩目、半步不敢踏错,一不小心就会被骂个狗血淋头。不过对玩家来说,骂和喷,从来都不是目的,如果游戏知错能改,那才是他们想要的解决方式。

  《逆水寒》能在6.27周年庆版本即将上线的紧要关头,正视自己的错误,从玩家出发,切实的站在玩家的立场上对游戏进行改头换面式的改革,这份勇气,值得鼓励,而单纯以结果层面来看,改革深化且持续发力,倒是给国内沉寂已久的游戏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