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话题:你心目中最好的三国题材游戏是哪一款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由世嘉发行,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策略类游戏《全面战争:三国》已于5月23日正式在PC平台上解锁,并支持中文语言与语音。

《全面战争:三国》首次在这一获奖无数的策略类游戏系列中重塑中国古代的烽火传奇。在扣人心弦的回合制战役中,可以建设国家,治国理政;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即时战斗中,则可以征战沙场,破军杀敌。《全面战争:三国》将二者巧妙结合,重新定义了那段英雄辈出的传奇历史。

相关资讯: 《全面战争 三国》今日正式上线PC Steam平台

据外媒VG247报道,《三国:全面战争》的Steam玩家峰值一路飙高,在发售后很快就突破了同系列作品创下的记录,甚至成为了2019年Steam平台发售时最为热销(biggest launch)的作品。

VG247报道称,在上周末《三国:全面战争》同时在线玩家峰值最高时达到了192298人,比上周四刚发售时的峰值(162592人)还多了近3万人。这已经超越了此前《只狼:影逝二度》在发售时创下的成绩(在线人数峰值124334人)。在报道中,VG247称《三国:全面战争》已经成为了2019年Steam平台发售时最为热销的游戏作品(biggest launch)。它也超越了此前《全面战争:罗马2》(118240人)和《战锤:全面战争》(111909人)的在线峰值纪录。

《三国:全面战争》创下了令人目眩的成绩,中国玩家可谓是功不可没。在接受外媒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公司的CPO Rob Bartholomew就表示:“中国市场——也许你已经猜到了——对此有点狂热。在预购阶段,中国粉丝们做出了巨量的贡献,这其中既有此前玩过《全战》系列、为此次的题材感到激动老玩家,也有第一次接触此系列的中国粉丝。”

相关资讯: 《三国:全面战争》玩家峰值达19万 中国粉丝贡献巨大

当然,以三国为题材的游戏并不只有《全面战争:三国》,例如光荣旗下的《三国无双》系列,国人玩家最熟悉的《三国群英传》系列,又或者是曾经登上过E3舞台的《傲视三国》,这些好玩的游戏数不胜数。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心目中最好的三国题材游戏是哪一款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