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中国玩家给力!《全面三国》销量突破百万 发售仅过一周

    【叶子猪网5月30日讯】

    据外媒PC Gamer报道,《全面战争:三国》在发售首周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份,已成了《全面战争》系列当中最为热销的作品。

    根据此前的报道,《三国:全面战争》在发售首周就打破了《全面战争:罗马2》创下的在线玩家峰值记录,而《三国:全战》的在线玩家峰值本周仍在不断飙升,突破了20万人。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公司首席产品官Rob Bartholomew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确在过去几年中看到了中国、韩国市场的发展,也知道Steam平台在这些区域的长足发展。“但是近4、5年来,我们旗下作品的中国玩家占比产生了惊人地提升。我们如今也认识到,中国是《三国》最重要的市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1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