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LOL公益皮肤捐出610万美元 拳头获慈善金光奖!

    【叶子猪游戏网6月1日讯】

     今日,《LOL》开发商拳头公司发布推特表示,在2018年上架的公益皮肤“死兆星 科加斯”上,共获得610万美元,并捐助给了全世界的20多个公益组织,这项公益活动让他们获得了2018年慈善金光奖。

    这款皮肤由一位正在同病魔抗争的小男孩Bryan和《LOL》设计师共同设计,在2017年通过“make-a-wish”联系到了拳头,在表达了希望同LOL设计师一起制作皮肤的期望后,官方帮他实现这个愿望。

    拳头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北美企业社区慈善活动的最高荣誉,也十分感谢《英雄联盟》的玩家。事实上,微软、谷歌、迪斯尼等大公司也曾获得过此荣誉。拳头表示从这次与玩家合作的慈善捐款中学到了很多,希望尽最大努力改进,并继续进行慈善活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