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eam17工作室将在今年E3游戏展公布两款全新作品

    【叶子猪游戏网6月2日讯】

    Team17工作室正在制作《人间地狱》,不过他们还有两款神秘新作,将会在E3 2019展会上公布。

    《人间地狱》是一款硬核二战题材FPS,支持100名玩家联网对战,有步兵、坦克、火炮等常规兵器,而且游戏中的前线阵地会时刻变化,地图上的资源将是左右战局的策略要素。

    《人间地狱》采用的是基于真实地图和卫星数据搭建的环境场景,战场被分为许多不同的区域,双方玩家可进行实时压制和占领,田野、桥梁、森林、城镇等地形将成为时刻变化的前线。

    《人间地狱》预计6月6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而Team17尚未公布的两部神秘新作目前还没有其他消息,可能只能等到E3展会上才能看到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