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方推特:《魔界战记RPG》手游将于今秋重启服务 !

    【叶子猪游戏网6月2日讯】

    由日本一Software 与ForwardWorks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作品《魔界战记DISGAEA RPG(暂译,原名: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RPG)》(iOS/Android)今日于官方推特中指出,即将在2019 年秋季重启服务。

    《魔界战记 DISGAEA RPG》于今年 4 月时,由于伺服器的诸多问题决定暂时从商店上下架。官方今日于推特上宣布,目前正在全力进行伺服器、应用程式的修改作业,游戏预计在今年秋季重启服务。而关于维护的进度,将在日后依序在推特上向玩家回报。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