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RNG迎来夏季赛首战!解说竟集体看好RNG?WE教练的言论亮了

  夏天到来了,紧随其后的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LPL2019夏季赛,对于各大队伍来说,他们的较量才刚刚开始,新的战斗一触即发。近日有夏季赛WE和RNG的首次对战,RNG上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而这次RNG在重整旗鼓之后拿出了新的气势来迎接新的挑战。而之前教练Joker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他认为WE会赢得这次比赛,只是因为解说集体押RNG会赢?

  这个理由虽然听起来有些离谱,虽然他说的很随意,但是仔细看看Joker是WE原教练,他对于WE的情况可能要更加了解,自己押自己的队伍也没什么不对的。不过Joker真的也应该好好看看RNG目前新的状态了,上单首发改为LangX,这名选手虽然很年轻,但是他的实力不容小觑。狼行之前在SNG的成绩就很亮眼,是和TheShy一样的Carry型上单选手,在之前的采访中UZI都声称狼行的操作很细腻,希望他可以在LPL打出SNG的表现,教练也换了可以说这次RNG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

  虽然Joker是这么说的,但是结果出来之后Joker这次真的有些尴尬了,第一场的比赛中前期RNG因为失去过多防御塔镀层而陷入了劣势,但是在中期RNG频繁的打架中RNG逐渐扳回了劣势,后期的团战中RNG打法依然凶悍,UZI团战狂放四杀奠定胜利。虽然在前期UZI作为团队的核心之一并没有太好的发育,但是在后期UZI找到了一些机会发育起来了,主要还是RNG开团克制到了WE的下路组合,猫咪处于非常被动的处境。

  可以看出第一局UZI的贡献还是很大的,毕竟他也是团队的核心之一。在第二局中Karsa打野带起了节奏,前期独砍六个人头,凭借着巨大的优势,Karsa的奥拉夫俨然成为了莽夫之王,前期经济压制2000,后期稳定的团战胜利拿下大龙,23分半RNG下路推进,强势碾压击杀WE三人,一波推平基地拿下比赛!在今天的BO3RNG以2-0拿下比赛,看得出状态非常不错。

  这次的比赛Joker看了之后一定非常尴尬,WE的第一场比赛没有打出理想的效果,不过今天的比赛里WE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但是打野以及下路双人组的联动以及打法都有所不足,反而常常因为阵容陷入到进退两难的境地。总之WE还是有很大的调整空间,希望以后可以有更亮眼的成绩。RNG之前的上单抗压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但是狼行似乎还有更大的潜力没有被发掘,这也意味着RNG可以开发新的体系。有网友说,Joker的这口毒奶已经给到位了,没毛病。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Joker的预测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6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