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电竞NeXT与中国银联、李宁等知名品牌共建赛事生态

  2019网易电竞X系列赛春季线下总决赛于5月30日席卷魔都!比赛场馆位于上海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内,在5月30日到6月16日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阴阳师》、《非人学园》、《第五人格》、《逆水寒》、《楚留香》手游、《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拳皇14》赛事项目会逐一登场,将电竞热潮蔓延全城,为游戏爱好者带来精彩内容。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更是获得千万级赞助,与多方合作伙伴共建赛事生态。

  官方首席支付合作伙伴中国银联、云闪付 建立场景支付新模式

  中国银联、云闪付已经连续三届成为网易电竞NeXT的官方首席支付合作伙伴,双方已然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在冬季赛上,中国银联、云闪付为赛事期间不同场景的交易支付提供了安全、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云闪付app支付的安全、便捷、智能无感化,以及各种优惠满减活动深受各位年轻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推广和喜爱。

  本次春季赛,适逢中国银联62节,在5.31-6.2期间,专门为游戏和电竞热爱者准备的数娱福利回馈大放送,用户在网易藏宝阁、网易大神、楚留香安卓版、梦幻西游手游APP、大话西游手游APP、CC直播APP充值,通过云闪付APP支付,即可获得满减或折扣优惠。

  电竞与支付的全新结合,刺激一个立体多维、融合增值的线下线上支付形态的逐渐形成,是未来支付方式的又一深化拓展。

  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华侨城欢乐谷 开启全民电竞娱乐之旅

  欢乐谷是中国首个连锁主题公园品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处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华侨城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的精品力作。上海华侨城欢乐谷秉承开放合作、全民娱乐的精神,将多元文化带给每一位入场者。

  本次NeXT春季赛线下总决赛承袭华侨城欢乐谷独特的娱乐文化理念,融合国内领先的游乐设施、极具人文特色的主题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游戏热爱者打造电竞娱乐新文化之旅,契合欢乐谷向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旅游休闲方式与都市娱乐产品的精神内核。

  强强联合跨界交融 ,定制化产品互惠共赢

  NeXT春季赞助商分别来自金融、外设、时尚等行业,中国李宁担任官方首席服装合作伙伴,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分别是迪瑞克斯、分期乐、攀升、来电。跨界在更多时候代表的是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从NeXT与不同领域赞助商之间的无缝合作可见一斑。网易电竞NeXT不断寻求升级和突破,如打造中国李宁与电竞选手完美结合的潮流服装文化、携手来电科技为电竞观众提供的完善智能自助式场景服务等。

  品牌之间跨界的难点在于对于网状知识结构的要求越来越丰富,而且跨度越大,跨界合作成果越大,催生新事物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越强,“形而下者谓之器,形而上者谓之道”。NeXT在商业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正是各大品牌和厂商对其实力的认可。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NeXT会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关系,逐步建立品牌的立体感和纵深感,与各大合作伙伴互惠共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