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G庆祝13周年 宣布《王国纪元》将进军Steam

【叶子猪网6月5日讯】

    策略手机游戏《王国纪元》开发商 IGG 成立迈入 13 周年,为庆祝新里程碑官方近日宣布《王国纪元》将进军 PC 平台,并正式上线。

    《王国纪元》是款结合具策略性的城堡经营、英雄领军加成的战略设计与战俘囚禁系统的策略手机游戏,官方表示游戏自2016 年上线至今已逾三年,吸引全球各地超过2.5 亿玩家一起投身战争世界。

    游戏开发商 IGG 今日宣布《王国纪元》进军 PC 平台,即日起正式在 Steam 平台开放,并支援跨平台装置游玩,玩家可以透过系统登入帐号,在电脑萤幕上调兵遣将。

    官方为庆祝IGG 成立13 周年与《王国纪元》跨平台发展,即日起推出系列庆祝活动,活动期间内玩家于游戏中每消耗20,000 水晶,即可获得一次转盘抽奖机会,抽奖可获得游戏内稀有道具,获得抽奖次数最多的前100 名玩家可额外获得巨型大帝雕像与决战宝箱等游戏周边。更多活动请至官网查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9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