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社谈《辐射76》登陆Steam MOD社区让游戏更具活力

    【叶子猪游戏网6月5日讯】

    B社于3月底宣布《辐射76》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team平台,本作的项目总监Jeff Gardiner最近在接受PC Gamer采访时再次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鉴于B社和Valve多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同时也为了方便玩家们加入MOD,他们做出了让《辐射76》登陆Steam这个很容易的决定。

    Jeff Gardiner称,Steam创意工坊和玩家们对游戏MOD的热情程度都非常惊人,因此B社希望能继续支持这些内容。同其他MMO类型的游戏类似,B社决定先在自己的平台上发售《辐射76》,现在也想让Steam玩家也能接触到本作,因此这是个非常容易做出的决定。游戏开发总监Chris Mayer也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也很爱Steam平台,并且在Steam上买了很多游戏。

    众多《辐射76》的玩家为了提升游戏体验制作了不少MOD,Jeff Gardiner提到他们正在积极地研究PC平台非常受欢迎的那批,好借此让开发组明确该如何对游戏进行改进。在被问及《辐射76》未来是否也会加入Creation Club(付费MOD系统)时,Gardiner表示他们非常清楚MOD社区会是游戏能保持活力的重要元素,因此他们不会忽视这一点。

    B社的公关人员称,他们会在今年E3讨论关于《辐射76》的更多内容,B社的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8点半举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