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E3视频播放量排名:《赛博朋克2077》最受欢迎


【叶子猪网6月13日讯】

VizionEck论坛管理员Mike Armbrust今日放出了E3各大发布会、游戏预告的YouTube实时统计数据。该统计数据不仅仅统计了官方账号的数据,还尽可能追踪了每个已知的由非官方人士所上传视频的数据。

在发布会方面,微软的Xbox发布会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重磅消息的连番轰炸,以及基努里维斯的惊艳登场都带来了不少关注。

根据点赞播放量与点踩播放量的比例统计的“最受喜爱发布会”排名来看,Kinda Funny Games发布会最受欢迎,最不受欢迎的是Bethesda发布会。

在游戏方面,《赛博朋克2077》获得了最多播放量,《漫威复仇者》和《星战:绝地》紧随其后,之后是《光环 无限》、《FIFA 20》、《最终幻想7重制版》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续作等热门大作。

最受喜爱的作品是备受瞩目的独立游戏《12分钟》,《宝可梦 剑/盾》则在最不受欢迎的榜单中名列前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