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机游戏新作《龙&殖民地》于日前公开最新PV

【叶子猪网6月17日讯】

LEVEL5 旗下预计6 月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龙&殖民地(暂译,日文原名:ドラゴン&コロニーズ)》日前公开最新PV「龙&殖民地之歌」,邀请到日本女性歌手「+α/Arufakyun 。(+α/ あるふぁきゅん。)」为新PV 献唱。

本作是由知名制作人「稻船敬二」领军的制作团队「LEVEL5 comcept」开发的第一部作品,玩家将制作一个方形的「箱庭殖民地(ハコロニー)」、打造自己的王国,是款主打与敌国展开战斗的合体对战RPG。

制作团队指出,玩家将化身新上任的国王与伙伴们经历各种艰苦战斗,学习如何建造一个国家、成为独当一面的君主。

玩家可以与「朋友」或是「他国」展开一场即时对战,对战时两国的箱庭殖民地将相连在一起,遇到危机时可以透过 ” 旋转箱庭” 一口气改变战况。

而游戏也有如「进击单位(进撃ユニット)」「射击单位(射撃ユニット)」「巨兽单位(巨獣ユニット)」等不同的战斗单位,玩家可以尝试活用各单位的特性,拟定各种战略使战斗变得对己方有利。

此外,官方于日前公开了最新PV「龙&殖民地之歌」,邀请到活跃于NicoNico 的女性歌手「+α/Arufakyun。(+α/ あるふぁきゅん。)」,以轻快的曲风演唱这首龙&殖民地之歌,并简单描述出本作的核心玩法。

《龙&殖民地》预计 6 月推出,目前事前登录持续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