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机构称《对马岛之魂》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

【叶子猪网6月19日讯】

相比起曝光量惊人的《死亡搁浅》与流言不断的《最后生还者2》,索尼去年E3登场的独占三巨头之一的《对马岛之魂》显得神秘而低调。不过就在近日,分析机构Third Point的一份报告总结了索尼主要第一方、第二方工作室的开发计划,其中《对马岛之魂》的发售时间为2019年第四财年,如果报道属实的话,游戏将在2020年4月前发售。

《对马岛之魂》于2017年公开,并在2018年E3公开实机演示。惊艳的动态环境效果令人啧啧称奇,但随后游戏就没有过任何曝光。今年E3期间随着索尼的缺席本作也没有得到任何展示,游戏的开发进度也不得而知。

《对马岛之魂》新游戏的故事背景将会是在西元 1274 年的日本,叙述当时中国元朝以及属国高丽派军攻打日本的「蒙古袭来」历史事件。就影片释出的内容来看,玩家将扮演日本鎌仓幕府时代的武士,在游戏中抵抗来袭的蒙古及高丽的三万联合的大军。游戏预定登陆PS4平台,发售时间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8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