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稻船敬二操刀手机新作《龙&殖民地》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6月19日讯】

日本Level-5 旗下Level-5 comcept 与知名游戏开发者「稲船敬二」共同合作,预定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沙盒建设塔防对战RPG《Dragon & Colonies》(ドラゴン&コロニーズ),现已正式上线。官网地址>>

在《Dragon & Colonies》当中,玩家要利用方块状的「箱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王国并与其他王国进行战斗,不论是难攻不破的壁垒或是带来疗愈的空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王国。

在游戏进行中要招募各种角色以及收集物品来组合搭配,自己的王国建立好后就能够与其他的竞争对手进行对战,战斗中能使用支援卡片会有各种不同的效果;或是回到王国把收获的作物做成料理给居民享用,进而强化王国等等,开心的箱庭培育生活正等着您来创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8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