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走!电视野郎NANA-NA》正式于双平台上架

【叶子猪网6月20日讯】

由 SQUARE ENIX 开发,改编自日本东京电视台动画节目的手机游戏《爆走!电视野郎NANA-NA》(爆走!テレビ野郎ナナーナ)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爆走!电视野郎NANA-NA》是一款横向动作游戏,玩家需要控制着高尔夫球车去追逐一只奇珍异兽,穿越各式各样的难关,包括木桶斜坡、阻挡去路的木墙等等,避免车上三位成员掉落,成功到达终点!

《电视野郎NANA-NA》是日本东京电视台的一个动画节目,讲述热血导演「七冈」、摄影师「七森」、AD「七山」三位成员在贫困的电视台「电视NANA-NA」中,以低成本制作去拍摄节目。而三位成员的香蕉造型也是仿照东京电视台的著名吉祥物「NANANA」(ナナナ)去设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