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GN分享《Elden Ring》制作人宫崎英高E3采访内容

From Software社长以及奇幻ARPG《Elden Ring》制作人宫崎英高,在E3 2019期间接受了IGN采访,近日IGN分享了采访中有关新作的新情报。

宫崎英高表示:“《Elden Ring》是一款奇幻背景的第三人称ARPG游戏,游戏的玩法与《黑暗之魂》相似。这并不代表着两作的玩法一样,但你可以说两作属于同一类型。”

根据宫崎英高的说法,《Elden Ring》不仅是在游戏系统上进行了简单的改变。通过增加更大更开放的场景,他认为游戏会有更大规模的进化。

“虽然我们之前的游戏中,狭窄而复杂的地牢是互相关联的,但《Elden Ring》的环境将更加开放广阔。更广阔的世界将构成《Elden Ring》游戏玩法的基础,在设计游戏机制时就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

宫崎英高此前的游戏中,其地牢设计都与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接近,不过这次的新作中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根据宫崎英高的说法,引入这种环境,是为了展现更大规模的剧情与世界,增加探索的自由度与深度,为战斗创造更多变数。

玩家可以骑马环游世界,并在骑行时与敌人战斗。宫崎英高希望以一种与《只狼:影逝二度》截然不同的方式,为《Elden Ring》设计深度探索机制。

游戏中并不会出现具有活力的村庄或城镇,据宫崎英高所说:“村庄将是黑暗地牢般的废墟模样。创造一个更开放的游戏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还要让我们加上城镇,那工作量太大了,所以我们决定制造一款开放世界风格,并专注体现我们最擅长内容的游戏。”

宫崎英高表示他研究了各种开放世界游戏作为《Elden Ring》的参考,同时他也避免受这些游戏太大影响,制作一款真正符合From Software风格的游戏。

关于与乔治·马丁的合作,宫崎英高表示:“这一切都始于我是马丁作品的粉丝,《冰与火之歌》及其改编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都是杰作,我也喜欢《热夜之梦》和《图夫航行记》。”

宫崎英高很快与乔治·马丁取得了联系,他们一拍即合,乔治·马丁直接答应了宫崎英高合作制作游戏的想法。

宫崎英高表示,乔治·马丁并没有写过《Elden Ring》的主线故事。相反,他所写的是玩家在游戏中探索之前的时代所发生的事件,也就是世界观的“神话”。

宫崎英高表示:“在游戏中讲述故事,至少我们在From Software的做法,给作者带来了很多的限制,我不认为马丁在这些限制内写作是件好事。通过让他写一个玩家没有直接参与的时间段,它可以自由的以他喜好来尽情释放创造力。此外,作为From Software的医院,我们不想为《Elden Ring》创造一个以故事驱动,更为线性的体验。”

据宫崎英高所说,乔治·马丁所写的神话中的高潮、戏剧性以及深度,都对《Elden Ring》的世界观塑造有着重大影响。

“通过探索,玩家能够逐渐了解到马丁所讲述的神话。我们最擅长的就是让玩家通过在场景中寻找片段来探索游戏故事背景,而这次马丁的故事就是玩家所需要探索的故事。玩家在实际探索的时期仍然与旧时代有关,所以随着玩家慢慢了解到马丁的神话,也会发现世界变化的原因。”宫崎英高表示“《Elden Ring》没有固定的主角,我们主要让玩家来决定他们创造的角色特征与个性。”

宫崎英高认为,有了乔治·马丁的神话作为灵感,《Elden Ring》的NPC角色也将比他此前的游戏作品更具魅力。

《Elden Ring》目前正在开发之中,预计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官方尚未公布发售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