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Epic Games公司宣布给员工“放暑假” 经营《堡垒之夜》太累了

在昨日《堡垒之夜》官方博客公布的一个新公告中,Epic Games公司宣布将给该工作室放两个星期的假期。从6月24日到7月8日,Epic的办公室会关闭,期间官方不会举行任何正式的《堡垒之夜》比赛活动,不过这几周游戏仍然会有几个内容更新。

之前在冬季Epic已经进行过一次2周“寒假”,而这次则是他们开始在夏季“放暑假”。如今服务型游戏逐渐占据游戏业界越来越多的位置,而这也同样给游戏经营者带来了更多的工作压力,Epic决定强制休息也是为了抵消不断扑面而来的艰巨游戏更新任务。

虽然员工们要休息,但是《堡垒之夜》游戏就不用了,除了公告中提到的几个内容更新外,Epic还表示他们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在公司关闭期间能及时对重大问题作出反应。至于措施是什么,以及可能遭遇到哪些问题他们并没有透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