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女生热血起来可以有多燃?《魔域》女玩家用拳头告诉您

热血6月,《魔域》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6月30日公测燃战,这个6月注定让您热血沸腾!世界拳王邹市明荣任《魔域》新资料片热血战神,这个盛夏与您共赴热血新征程。

《魔域》由我,战无止境,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无上圣尊”。除了邀请“拳王邹”倾情出拳,官方再次走进玩家,用镜头记录每位玩家不平凡的热血故事。今天,他们将目光聚焦在了一位特殊的女玩家身上。《魔域》用下面这部短片向我们展示了:热血从来不是男性的冠名词,《魔域》女玩家热血起来,简直燃炸了!

腾讯:https://v.qq.com/x/page/n0888a0o7fv.html?ptag=qqbrowser

热血无处不在 《魔域》战无止境

不要有太大的野心,能经营好一个家庭就好;不要有太强的锋芒,有一份平稳的工作就好;不要太抱怨、不要太较真、不要太要强……平凡就好。生活中有太多女性像短片中的女主人公一样,生来就被安排于各个角色,扮演着不属于自己的另一面。

难道人生只能甘于平凡、不断妥协?游戏中的热血再次激发这位《魔域》女玩家心中的理想光芒,她用拳头给出最掷地有声的回击。大胆说“不”,正视最真实的自己,追求不一样的自我,击碎理想的阻碍。只要心中那团火焰不灭,热血将永远给人向上的力量!

由点及面,在《魔域》中又有多少洋溢热血激情的玩家在生活中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用双手的“拳印”烙印生活态度。于《魔域》中热血澎湃,永不服输,激战无界,从不妥协,于生活中永不放弃,积极争锋,绝不认怂。全新资料篇“热血·战无止境”燃烧千万《魔域》人心灵力量,热血无处不在,《魔域》战无止境。

奇遇成就梦想 王者涅槃重生

生活需要战斗力,而《魔域》同样需要战斗力。在《魔域》全新资料篇“热血·战无止境”中,将时刻上演“热血无界”的战斗故事。战斗力再次升级,全新跨服匹配玩法即将开放——圣域试炼、荣耀战场、万古遗迹,与全区全服战力相当玩家同台试炼,突破战斗力上限,捍卫自己的光辉与荣耀,摘取胜利冠冕上最耀眼的那颗珍珠。

特别是本次资料片新开放的“万古遗迹-死葬之地”全新跨服匹配玩法,探索跨越千年的上古秘境,触发奇遇获得至高荣耀臻礼,瞬间战力飙升,成就您的强者梦想!不仅可以在断环残垣的古代壁画中搜寻往昔记忆,参悟提升之道;也能在遗迹中寻得万年雪莲,采摘万年雪莲不仅可以获得神奇古币,还能实力提升幻兽神主属性;在万古遗迹中处处惊喜不断,当领略了上述场景后,就能寻到传说中的冥河之果,与亡焰之巢的冥火主宰BOSS来一场超越极限的决战;历经一系列生死劫难后,所有玩家最终将进入位于万古遗迹中心区域的八大莲台,参与八大莲台的传承试炼,争夺最珍贵的宝藏。最重要的是,无论您的战力几何,只要突破自我极限的热血不灭,敢于把握每一次机遇,每个人都有可能在万古遗迹中战力飙升、一飞冲天。

作为强者的您,当跨入“热血·战无止境”资料片时,除了燃情挑战三大跨服匹配玩法之外,全新战斗力称号,从斗者到无上圣尊一路成长都会有称号标识,每一个称号都是您实力和身份的象征。同时,参与相应的试炼还有机会觉醒全新战斗力技能!

人生可以飘摇如海草,佛系从流,也可激扬如破风,热血无界。是做人生的强者还是从生命的匆匆过客,是做停步观望的看客还是做果敢行动的斗士。《魔域》人已经打开热血之魂,遗迹珍礼铸就强者之路,王者集结谁将问鼎无上荣耀?6月30日,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公测燃战,全新纪元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