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PDD透露或许停播一段时间 斗鱼会追讨违约金?粉丝表示:身体要紧

PDD才复播不久,这三个月里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水友送的礼物不断,甚至还有很多粉丝时不时给他点外卖,可以看出PDD真的是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但是,最近又在一次直播中和粉丝公布信息,自己或许将要再停播一段时间,到底停多久也不清楚。

停播对一个主播的影响是很大的,而且PDD才刚回归三个月,粉丝们自然是不舍。但更多的,却是支持。是的,知道PDD停播的原因后,水友们恨不得让PDD立刻就停播。PDD其实在之前停播的那段时间里就已经做了肝肿瘤切除手术,但是由于当时的身体情况负荷不了,因此还没有把所有的肿瘤都处理完,现在肝内仍然还有一颗肿瘤急需处理。为此,PDD的老婆沈灵敏还多次催促过他。

但是同时,停播除了水友的不舍外,还有一件事情十分值得大家关注那就是:PDD作为LOL直播区一哥,如果停播时长过久,斗鱼是否会追讨违约金呢?毕竟直播平台对签约主播是有直播时长、直播内容等要求的。如果PDD停播没有达到要求的话,按照斗鱼一贯的作风,那很有可能就要面临一笔巨额的违约金了。

不过,PDD在英雄联盟这个版块里面的位置可以说是无可替代的,相信很多水友们都对PDD在斗鱼的首秀仍然记忆犹新,当时他可是创下了多项主播纪录。这样一个价值只升不降的主播,是“真~摇钱树”,换作哪个直播平台都绝对是优待对象,哪敢怠慢。而且一旦与PDD造成不愉快的局面,也会流失相当大的流量。所以说,粉丝们应该可以放心!

一个正能量的主播是大家心中向往的,让我们就静待PDD的身体恢复健康吧!如果你们对PDD停播有什么看法, 欢迎留言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