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逐暗者破空来袭 《彩虹岛》暑期资料片倒计时开启

2D横版时尚可爱网游《彩虹岛》暑期资料片即将上线,剑术大师逐暗者携新地图、新剧情、新副本破空来袭。作为备受期待的新职业,逐暗者又有怎样的故事背景,它的战斗天赋又如何呢?让我们抢先了解下吧!

逐暗者来袭,我与剑即正义

卡利温伯爵领地迅速陷落了,黑暗圣皇瓦伊思率领的狂信徒军队将整个领地拖入地狱般的黑暗。即使是剑术之王辈出的剑术名门,在面对庞大的军队时也无能为力。为了捍卫卡利温家族的荣誉,为了保护延续希望的继承人,族人在伯爵的带领下奋战至死。

只有年幼的继承人,那个小小年纪就名扬天下的天才,剑神的关门弟子,在神秘人的帮助下逃出了领地。党这位卡利温家族最后的幸存者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身处风盖。他怨恨上天不公,并诅咒自己的懦弱。他试着想要自杀,却发现连那都做不到。因为把他救出领地的人——乌尔不答应。

在他困顿自弃的时候,乌尔建议他去向仇人报仇,说仇人还逍遥自在地活着,难道就这样放任自己堕落下去吗?面对迎头痛喝,他终于打起了精神。之后,他把复仇当成生活的目的,开始苦练剑术。

黑暗的支配者,优雅的赐予死亡

做为贵族的后代,优雅就像本能一样融入骨血。逐暗者作为天赋卓绝的剑术大师,剑锋就能伤人。根据这一概念,逐暗者被设置了独有的锁链刃,积蓄足够的锁链刃资源逐暗者就能释放出专用技能“锁链技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当由三个种类构成的“卡利温剑术”全部使用完毕时,可以增加一定量的锁链刃,最多可以积累到10阶段。使用锁链技能时,则消耗一定量的锁链刃。另外锁链技能中的特定技能会消耗掉当前的所有锁链刃,但会根据消耗的锁链刃数量,增加伤害或附加特殊效果。

新主线推进,风盖试炼开启

玩家在风盖联盟总部遇到了剑神吉斯卡德的大弟子“尤兰”。现在吉斯卡德由于某种原因无法执行统帅的职责,因此被公认为联盟下一任统帅的她正在代为履行责任。在风盖高级战士代表着至高的荣誉,可以享受各种福利。为了提升实力成为高级战士,玩家需要通过“修炼森林”、“浮空岛”、“毒雾沼泽地”等高级实战训练场的训练。同时爱丽丝就在那里的某个地方,为了“觉醒”而训练。

[ 修炼森林 – 野外 ]

[ 浮游岛 – 4人副本 ]

[ 幻影毒雾沼泽地 – 8人副本 ]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岛》新职业逐暗者的详细介绍,新职业将在7月2日正式上线开放,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注册试玩一下,海量新版本玩家福利活动感恩回馈,更多惊喜等你探索!

黑暗支配者资料片详情:

http://act2.chd.sdo.com/project/190624July/index.html 彩虹岛游戏官网:

chd.sdo.com

彩虹岛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