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里三类固定前缀的绿装 能分清的都是硬核老玩家!

60年代的魔兽世界里升级很困难,大多数时候你都会以绿装为主要装备,而旧世界的绿装有很多有规律的前缀。

第一类是以动物名字命名的装备,每一种动物都有固定的加成属性,大概有雄鹰(耐,智)、灵猴(耐,敏)、野熊(耐,力)、巨猿(力,智)、猎鹰(敏,智)、野猪(力,精)、夜枭(智,精)、巨鲸(耐,精)、孤狼(敏,精)、猛虎(敏,力)。从属性分配上来看,最有价值的应该就是雄鹰、灵猴和野熊,因为这三种前缀绿装提供的是增加血量的耐力和三种主属性,两种属性都没有浪费。

为什么同样是耐力加主属性的巨鲸套装不那么重要?因为还有一类绿装是直接以属性名称为前缀,比如耐力之、敏捷之等等,这些装备直接会增加大量该属性。此外还有以副属性为前缀的装备,比如治疗(治疗法术)、防御(防御技能)、能量(攻击强度)、再生(每秒回复生命)、专注(每秒回复法力)。这些装备都提供大量单个属性,三个主属和治疗、能量这5种装备是升级过程中最需要的,防御则是防战进5人小本的好东西。

第三类就是以自然、冰霜、奥术、暗影、火焰这五种属性为前缀的装备,在升级过程中用到的很少,不过火焰抗性在MC当中非常重要,神庙副本出品的火焰抗性之阿塔莱胸甲或手套、斯坦索姆出品的火焰抗性之远见束带、厄运副本出品的火焰抗性之元素板甲束带等装备,都是面对MC老10需要准备的。

大多数有这些前缀的绿装,在满级之后都被淘汰掉了,CTM推出幻化系统后,幻化成为了这些装备的唯一用途。军团再临版本里,暴雪让我们体验了人均几件橙装的感觉,不知道各位大领主们回到怀旧服以后,还分得清多种多样的绿装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