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斗之拳 传承者再临》第一段3D剧情动画公开

【叶子猪网6月27日讯】

SEGA GAMES 推出的新作手机游戏《北斗之拳 传承者再临》(北斗の拳 LEGENDS ReVIVE)昨天开始事前登录活动,官方宣布一天已经达成 5 万人记录!为作记念更特别公开了第一段 3D 动画让玩家观赏!

官方宣布昨天开始事前登录活动的手机游戏《北斗之拳传承者再临》已经达成了5 人的首个目标,所有玩家将可以获得角色南斗水鸟拳的传承者「雷伊」(レイ),拥有奥义「断己相杀拳」和必杀「南斗凄气网波」的雷伊,相信在游戏初期可以让玩家更易上手!

另外,官方更公开了一段游戏故事 3D 剧情动画,以全 3D 演出重现原著漫画中的故事和经典画面。除此之外,官方宣布追加全新事前登录奖励,突破 10 万人将可以获得「天星石转蛋券」1 张、以及公开第二段 3D 剧情动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