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七月份社群日主角为“水跃鱼”

【叶子猪网6月28日讯】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布 7 月的社群日活动日程了,下次主角由水跃鱼担当,活动在 7 月 21 日 16:00 - 19:00 举行,大家不要错过了!

《Pokemon GO》 7 月社群日活动将会在7 月21 日16:00 - 19:00 举行,今次主角是水跃鱼,活动期间水跃鱼将会在各地大量出现,还有捕捉Pokemon可获得的XP X 3、3 小时长效诱饵模组等奖励!

除此之外,还有机会遇到异色水跃鱼,如果在活动期间内让水跃鱼进化成沼跃鱼和巨沼怪的话,还有机会学到特别招式。准备去出动捕捉水跃鱼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2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