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宣布举办《赛博朋克2077》官方Cosplay大赛

CD PROJEKT RED 诚邀世界各地的玩家,COSER和潮娱达人参加《赛博朋克2077》官方COSPLAY大赛。

《赛博朋克2077》Cosplay大赛预告片:

本大赛旨在鼓励参赛者扮演《赛博朋克2077》已公布角色,秀出最炫的Cosplay。参赛者可以把CD PROJEKT RED官方释出的预告片,玩法演示,截图或者其他艺术设计作为参考,也可以参照官方产品的《赛博朋克2077》扮装指南,该指南即将上线!

有参赛意向者可以在Cosplay 大赛官网站提交参赛报名申请,也可以参加线下预选赛。后者将在本年度世界各地部分大型游戏展上举办,场次安排如下:

Gamescom 德国科隆,8月21日 - 8月24日

PAX West 美国西雅图,8月30日 - 9月2日

Tokyo Game Show 日本东京,9月12日 - 9月15日

Igromir 俄罗斯莫斯科,10月3日 - 10月6日

Paris Games Week 法国巴黎,10月30日 - 11月3日

10位选手将入围决赛圈,包括5名线下预选赛晋级选手和5名线上预选赛优胜选手,我们将对决赛舞台进行实时直播。决赛选手们将角逐总额 40,000 美元的奖金,并竞争一个绝佳的机会——登上世界娱乐界主流杂志封面,另有海量奖品相送。在明年年初,我们将会公布决赛的具体举办时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2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