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或因国家整治网络音频乱象 网易云音乐APP被下架

根据网友反馈,今天早晨,网易云音乐遭到到了各大应用商店下架,背后原因未知。

截止到目前为止手机端的各大应用商店已经无法下载网易云APP,应用商店给出的解释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应用暂不提供下载。苹果端的App Store仍然可以下载,对此情况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并没有给出解释。

昨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称,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根据网友爆料,网易云音乐违反相关规定被下架30天,或许与国家的整治有关,但具体原因未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4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