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社VR设备获IGN8.5分:目前最佳的VR产品

IGN为V社开发的VR设备Valve Index打出了8.5分的好评,并表示Valve Index是一款面向VR爱好者的高端产品,是目前市面上体验VR的最佳选择。

IGN表示,Valve Index售价高达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58元),是一款面向VR爱好者的高端产品。拥有高配置电脑,能够在大范围内设置外部传感器,并想体验尖端的手指追踪输入设备的VR爱好者推荐使用。Valve Index拥有高品质的屏幕,刷新率可达144Hz,视野明显更开阔。此外,它还配有手柄,可以让你完全张开手指,可以单独追踪。是目前体验VR的最佳设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