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VG再添一冠!3-2战胜Liquid 勇夺《Dota2》震中杯Major冠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Dota2》震中杯Major决赛中,VG 3-2战胜Liquid夺得震中杯Major冠军!这也是VG战队本赛季的第二个Major级别赛事冠军!

此前,他们已锁定了TI9的直邀资格,而本次Major上的表现,也再一次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状态。

战报回顾:

第一局:本场比赛前期白牛找节奏被土猫和TA陷阱断了好几波,对方TA敌法无压力发育,经济逐渐拉大,团战VG也不敌,液体逐渐破掉VG三路,VG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本局VG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刚三限制小鱼人发育,剑圣DP带推进节奏,无解肥人马果断先手开团,一路平推,巨大经济优势液体无法抵挡,VG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本局VG选择美杜莎SV的双核,选择让SV带队打架,美杜莎发育。前期双方互有来回,拒绝者直接连击刀BKB,大牛和小歪也连断两波谜团节奏,经济差距逐渐扩大。美杜莎装备成型直接上高,秘术银蛇抽空伐木机,液体抵挡不助打出GG,VG拿到赛点!

第四局:VG在第四局大优无法上高被翻盘后并没有被击溃,反而是迅速调整过后重展雄风。

第五局:第五局Liquid点出大核幽鬼,从线上开始就被VG压制,然而幽鬼并不具备上局电狗的守塔能力,VG连续的进攻令Liquid应接不暇,32分钟带盾上高破掉Liquid两路高地,双大哥纷纷超神,Liquid打出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4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