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轨迹》新作为《闪之轨迹》番外篇 新人物图公开

【叶子猪网6月30日讯】

近日,被国内玩家称为“法老控”的Falcom在昨日(6月29号)举办的直播活动中,由社长近藤季洋宣布了旗下知名游戏系列《轨迹》新作并公布了人物设定图,近藤季洋还称新作将放弃“祖传引擎”采用全新引擎。

看起来这次“法老控”是打算摘掉脑袋上的“一流的剧情”,“三流的画面”的公司。这是源于“法老控”之前都是采取“低投入”策略,让旗下各大系列明明有着有精彩绝伦的剧情和出色BGM却因为局限在落后的画面,导致无法扩大受众。

另外据介绍,故事设定将是《轨迹》系列经典大成之作《闪之轨迹》的外传,

据猜测,可能是把重点放在系列其他角色在《闪之轨迹》的时间点上所遭遇的冒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4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