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巾帼不让须眉 《征途》国战联赛大杀器是两位美女指挥官!

《征途》2019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7月5日开启,小建、顾里、君君、狼疯子、槿槿、小傲娇、三万、星辰、猪猪、鑫鑫十大金牌指挥已率军团做好入驻准备,首届史诗级别的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即将打响!

在大赛即将开战之际,十位联赛核心人物的金牌指挥官备受玩家关注,其中两位美女指挥官——“猪猪”和“小傲娇”,因巾帼不让须眉的战斗意识和出色的指挥谋略,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而她们统帅的楚国与汉国,多年来一直是《征途》争斗最为精彩的两大国家。2019年7月5日嘉年华新区十万大服又将展开全新的楚汉争霸,这将是本次大赛的大亮点!

点击加入军团与指挥并肩战斗https://zt.ztgame.com/act/jiaru/index.html

猪猪:资深指挥 运筹帷幄!

“猪猪”是 《征途》、《征途》重制版资深指挥官,性格爽朗大气,擅长灵活运用战术,杀人于无形,凭借其特有的指挥风格和深谋远虑的智慧,成为指挥界翘楚。猪猪的成名绝非偶然,她的威名是通过一场又一场实战树立的!。

《征途》游戏,战争不断,战局跌宕变幻,猪猪就在这样战火纷飞的乱世中成长起来,历练出超群的指挥本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她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及:“游戏中天天上线就是各种脑洞大开,区中战斗比较激烈。”

猪猪重情重义,有着强大的责任心,指挥时上麦,带任务,带国战,圣城,总舵……事无巨细,亲自带领国民战斗,打造繁荣的国家、帮会与家族!7月5日的嘉年华新区中,猪猪将入驻楚国,带领楚国打响万人国战超级联赛,让我们期待她优异的战场表现!

小傲娇:才貌双绝 女侠风范!

美女指挥“小傲娇”在《征途》中人气极高,她有着清纯可爱的外貌,也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指挥才能!她从2013年开始接触征途,拥有丰富的指挥经验,俏皮活泼的指挥风格独树一帜,深受粉丝喜爱。

小傲娇经历过游戏最辉煌、最激情的岁月。在她的记忆中:最激情的时候,打架的时候人休号不休,最长连续作战过三天三夜,东郊、边境、王城、山外山……到处打。她精力充沛,不服输、不放弃,在指挥时善于寻找对手的弱点,抓住对手的失误进行反攻。

小傲娇具有女侠风范,深受兄弟姐妹喜爱。有一次家族几个小号做任务,结果被敌人按倒在东郊,小傲娇得知情况后,亲自上麦,带着家族的兄弟姐妹一起反抗和支援,当时大约是凌晨两点多,那场战斗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她嗓子都吼哑了,却非常兴奋,有种团结齐心的成就感!她笑言与指挥长期相伴的就是金嗓子喉宝!

7月5日的嘉年华新区,小傲娇将入驻汉国,率领全体汉国国民为了万人国战超级联赛的胜利努力冲刺!

两位美女指挥官都独具特色和人格魅力,如果你欣赏她们,可以加入她们所代表的军团,成为军团一员与美女指挥官并肩作战,一起拿下万人国战超级联赛的胜利战果,收获丰厚好礼,还在犹豫什么,现在就来加入军团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