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为战而生》是开发《无主之地3》前的试水之作

《无主之地》和《无主之地2》之间仅隔3年,而《无主之地3》的发售时间,较之前作已相隔7年之久。日前开发组Gearbox艺术总监Scott Keste接受外媒采访,透露了新作历经这么长时间才推出的原因。

Scott Keste表示,此前《无主之地2》是在《无主之地》开发完成后立即立项并开始开发的。团队在开发完《无主之地2》后已经非常疲惫,并且已经感觉到如果继续这样高强度地开发,他们将难以推出同等质量的游戏续作。

而幸运的是,2K给了Gearbox成员一个休息的机会。他们有机会以比较放松的状态先去尝试开发另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战而生》,在游戏中尝试一些创新改变。

Scott Keste在访谈中对2K做出了感谢。因为在开发《为战而生》过程中的思考,《无主之地3》也获得了更高的质量。

《为战而生》发售于2016年,面对竞品游戏《守望先锋》,《为战而生》表现不佳,游戏在线人数低迷,以至于在发售1年后就开始推出免费体验版。从访谈内容看,2K和Gearbox对本作不高的预期定位或许是游戏竞争力不足的原因之一。

《无主之地3》将在9月13日发售,登陆PS4/XboxOne/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5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