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终幻想14“漆黑的反叛者”今日上线 新种族登场 玩家表示玩爆?

据悉,Square Enix官方表示,旗下热门网页游戏作品《最终幻想14》的5.0版本“漆黑的反叛者”(国际版)会在今日(7月2日)登陆PS4/PC平台。从官方放出来的宣传可见,《最终幻想14》全球玩家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1600万。究竟是什么这么吸引玩家们呢?我们先来看看《最终幻想14》的5.0版本都有什么更新改动?

 

就在之前,官方已经公开过新职业枪刃(枪刃师、舞者)的宣传片。 并且表示游戏的5.0版本,还会加入两张新的地图“拉克提卡大森林”和“妖精乡伊尔梅格”,角色的等级上限将从70级提升至80级,新种族(维埃拉族,赫罗特伽族)、9个船新的新副本、新高难度RAID、新战斗协助系统、新地宫、新游戏+模式、新蛮族、新蛮神也会一并加入。

 

这一次,游戏中的一切都将会围绕着“音乐”职业展开,从游戏官方Instagram中发出的角色设计图中可以看到吟游诗人的新神器装备。然后,便是全新的职业舞者。为此,官方还在推特上特地还发布了一段庆祝国际舞蹈日的新视频。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次展示时的女性Viera角色。

 

试问有谁会不喜欢兔女郎呢?那可爱软萌的长耳朵,而且还是穿着透薄轻盈、紧身,用料少的皮衣战斗装。继此新种族 维埃拉族(兔人族) 宣传过后,立刻有不少玩家表示要玩爆!!给我奶子,我就……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贴心的官方为了让新老玩家(希望一步到位的玩家与想要练小号的肝帝)能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开始在蘑菇力邮局,即游戏内商店出售两种级别直升的道具,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分别是:

“冒险故事书:红莲之狂潮”,售价25美元(约171元人民币)。使用该道具的角色可以立即直升至70级(不包含职业等级),并自动完成5.0版本之前的所有主线任务,让玩家立即可以领取到新资料片的初始任务。另外,购买该道具的玩家还会获赠50万金币与十片银色陆行鸟羽毛。

“冒险故事书:职业之旅II”,售价同样是25美元。使用该道具的角色可以将指定职业的等级直升至70级,同时获赠50万金币与一套70级装备。

不知道你对《最终幻想14》的上线又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留言区和大家分享交流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6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