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墓地经营游戏《守墓人》已上架 支持简体中文

【叶子猪网6月29日讯】

TinyBuild Games 宣布旗下墓地经营游戏《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 手机版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

《守墓人》是由Lazy Bear Games 开发的经营模拟游戏,在2018 年8 月率先在Steam 平台登场,今次手机版将会进行操作上与UI 上的修改,让玩家可以轻松在手机平台享受,游戏支援简体中文、英文、日文、俄文、德文等多种语言。

本作因为自由黑暗的玩法受到一众玩家注目,玩家除了可以正常地经营墓园外,也可以将器官变卖、把尸体沿河冲走、煽动村民进行火刑来获取额外收入等等灭尽人性的行为,游戏亦有地城冒险、建筑、工具制作等丰富元素,玩法自由多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3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