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四形态神兽出世!《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唯一坐骑惊艳亮相!

三界再掀风云,全民争霸,火热开赛!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全民争霸赛即将开启,热力来袭!为了让全民争霸赛的助力观众也能切身感受赛事的精彩,参与赛事打赏,为支持的战队选手打call,不仅会给选手们增添动力,还可获得争霸赛唯一稀有坐骑!

稀有坐骑神兽现世 至高荣誉花落谁家

兽身羽翼,四色幻形,可腾云九天,遨游三界。在全民争霸赛中参与战队助力以及战队打赏总额最高的玩家,将成为这个唯一永久珍稀坐骑的主人。这是游戏中第一个拥有四色形态的坐骑,按空格键即可切换,威风凛凛,霸气十足!

神兽造型,王霸之气
神兽造型,王霸之气

限定坐骑专属唯一 尊享荣誉自选命名

酷炫神兽,专属爱称。作为这个唯一永久珍稀坐骑的主人,玩家还将拥有名字选择权,可在预选名字中自选为其命名,唯一稀有坐骑的名称将由坐骑主人决定。速来参与赛事助力,pick你支持的战队,赢取这个举世无双的稀有坐骑!

全民争霸赛开启,助力战队选手,争夺稀有坐骑。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8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