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浴火重生 新赛季重返巅峰不是梦!

2019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已经赛程过半,中国战队的成员们在本赛季发挥优异,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最早加入OWL的元老级战队上海龙,本赛季表现尤为突出,目前以4胜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位,与榜首第一名纽约九霄天擎队只差一个胜场。浴火重生,无限希望,用成绩证明全新上海龙的实力。

在刚刚结束的和广州冲锋队的中国战队比赛中,上海龙之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决。蛟龙出海,势不可挡,上海龙之队善于快节奏的战斗,来势汹汹在在伊利奥斯和巴黎两张地图成功领先对手。但在好莱坞中,均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多次更改战术依然无力反抗,最终丢掉了一张地图。但上海龙之队及时调整状态,diem换下Envy,调整阵容,diem一个三杀阻挡了广州冲锋队的锐气,最终成功将车推到终点。上海龙之队以大比分3-1发成绩战胜广州冲锋队,再次拿下一场顺利。与之前不同的是,本次MVP获得者是diem,终结了叉腰的Dding记录,上海龙之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在不断的进步。

本阶段只剩下最后一周的赛程,上海龙之队将在新的一周再次对阵广州冲锋队,以及迎来费城融合队的挑战。与广州冲锋队交过手之后,相信两支战队都对对方的打法有一定的了解,接下来的对决一定史无前例的精彩。目前费城融合排名很靠前,两支队伍的实力十分接近的。不过费城队在上周和弱旅波士顿的五盘大战中,耗费了相当大的精力,战术配置也是暴露的一览无遗,这对于状态火热的上海龙之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上海龙之队能否一如既往的保持连胜的姿势,很值得期待。

延续上个阶段的良好表现,本阶段上海龙之队有很大的希望进入本阶段复赛。运气与实力并存,龙之队在第三阶段赛程比较轻松,核心输出Dding和Diem将有很大的空间来施展拳脚。无论是在全明星赛上获得了黑百合单挑赛总冠军的Diem还是法老之鹰Dding都展示出了强大的威力,给敌人的前排带来史无前例的压力。从当前状态来看,上海龙之队已经真正的摆脱了泥潭,翱翔于蓝天的上海龙不断带给我们希望。作为国内粉丝最多的守望先锋战队,上海龙之队承载着无数人的OW希望,让我们在第三阶段的比赛里继续为他们加油,期待他们在新一周的比赛中发挥出属于他们的风采。巨龙腾飞,去超越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