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达破坏者MOBILE》首次公布 支持繁体中文

【叶子猪网7月3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股份公司宣布,决定于2019 年夏季推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手机游戏最新作《GUNDAM BREAKER:高达破坏者MOBILE》(iOS/Android),目前已开放进行事前登录。游戏将支持繁体中文。

本作是以高达模型为题材的游戏《高达破坏者》系列作为原型改编。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自订高达模型,透过手机的简单操作,展开高达模型动作对战。

此外,官方也同步释出了由大张正己担纲监制、SUNRIES 负责制作的开头动画,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最后,官方还表示本作的主题曲由日本摇滚乐团「04 Limited Sazabys」演唱,而官方也公开了使用主题曲制作而成的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