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唱出仙韵 阿云嘎演唱《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主题曲《步云》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启公测,新门派异芳和珑瑛招生视频、家园视频、公测主题曲预告、公测新秘境、新玩法等精彩公测内容已陆续开始爆料,点击链接获取最新情报:http://gjol.wangyuan.yzz.cn。

7月9日由实力派人气音乐剧演员,《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席体验官阿云嘎演唱的公测主题曲《步云》将正式在QQ音乐、酷我和酷狗三大音乐平台首发。在他的歌声里,我们仿佛正在古剑世界里拾级而上步入浩渺苍穹,举步远眺看尽云卷云舒,山河似绘卷,身轻已登仙。

【演唱者阿云嘎:汝本仙卿,歌有风华】

公测主题曲演唱者阿云嘎,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和歌手,他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和中外交流晚会。他是知名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男主角之一,也是热播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第一季的年度首席。

俊朗的外形和挺拔的身姿,以及阿云嘎在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飘逸和出尘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他谦逊诚恳,温暖待人,他追求艺术,执着坚持又踏实努力。音乐剧演员出身的阿云嘎,唱功扎实,声音醇美,他唇齿间跳动的音符伴着悠扬歌声,环绕于人的耳畔,沉浸于人的内心。

这一点竟和《古剑奇谭网络版》不谋而合!

这是一款网元圣唐的上海烛龙研发团队,用几年的时间精心打磨的仙侠网游,经过反复雕琢终于将在7月11日完成蜕变,数载的时光里一直坚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梦想。

和阿云嘎一样,这种坚实的美丽,虽朴实无华却又无比珍贵。

阿云嘎已然是古剑新仙世界的一位仙卿,他用温暖醇厚的嗓音将公测主题曲《步云》演绎得仙韵袅袅,不落凡尘。

【制作团队:豪华阵容,倾力打造】

主题曲制作阵容强大,我们邀请到了音乐制作人、作曲人田汨老师担纲作曲和制作,知名乐团“国际首席爱乐乐团”为歌曲配乐等在,以及主题曲其他内容的制作团队。

【主题曲理念:敢求仙道,吾道不孤】

在主题曲MV中,阿云嘎帅气出镜并演唱主题曲,画面穿插着与歌词意境相符的游戏动画场景。这是一首写给仙家弟子们的主题歌:希望大家在这个以“仙”为主题的世界里,体验到与红尘俗世、纷纷扰扰全然不同的世界,品味仙家之人孤高、勇敢、追求自我的心境。同时,我们也想给予听众和仙家弟子们一个“在这条漫长的求索之路上,你不会只是一个人”的温暖鼓励。

在游戏里,每一位踏入古剑新仙世界的仙家弟子,遵从着自己的内心推开古剑世界的大门,去实现那个寻仙问道,自在逍遥的心愿。

欢迎你,新仙弟子!

脱离凡尘,体验新仙世界

新仙家园玩法,你可以自由建造属于你的云上仙府,在这里日飞千里,夜摘星辰;新仙的飞行玩法,真实操控飞行,立体空间上天下地,真正实现穿梭云层攀登九天;新仙的门派,可爱软萌的人狐少女异芳和半人半石的冷峻刀卫珑瑛;新仙的历程、场景和秘境,全新场景长合山、琅泉境等,新秘境天门迷阵、太华秘境和雾羽丘林等……

修道不孤单,萌新引导

推出“引道系统”,高修为修仙者带新进弟子一同修仙问道,让你轻松上手随时嗨玩;推出秘境小红花机制,新进弟子闯关再也不慌张。

7月9日《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主题曲《步云》将正式发布,欢迎关注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了解相关讯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1日正式公测!公测预约现已开启,预约即可获取专属坐骑等惊喜福利!八大门派、自由飞行、云上家园、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引渡,多样玩法邀您一同畅游云海之巅,玩出新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9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