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GO》最新活动公布 复仇者职介织田信长登场

【叶子猪网7月4日讯】

《FGO》最新活动「ALL 信长总进击GudaGuda Final 本能寺2019」,在刚刚的直播节目上公布了活动的最新消息,本次活动将会送出 ★4 枪职角色长尾景虎!

活动「ALL 信长总进击GudaGuda Final 本能寺2019」将会在明天7 月4 日正式开始,通关「特异点F 炎上污染都市:冬木」的玩家即可游玩,而今次活动将会赠送先前小说版流传已久的★4 枪职角色长尾景虎。

全新活动卡池同时展开,★5 复仇职 (魔王信长)织田信长 将会期间限定登场,新角色 ★3 狂职森长可 也会加到卡池之中。另外,★4 水著织田信长也会再次复刻登场,还有全新活动农具新礼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