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兽超级联赛》与SEGA合作推出索尼克专属星兽

【叶子猪网7月3日讯】

由4:33(代表:Han Sungjin)全球发行的手机游戏《怪兽超级联赛》(Smart Study 开发)与SEGA(代表董事:松原健二)旗下《Sonic The Hedgehog》合作推出专属星兽,目前合作纪念活动正在进行中。

获得《Sonic The Hedgehog》专属合作角色

索尼克、塔尔斯、纳克、希尔弗、夏特等《Sonic The Hedgehog》原作角色将在合作期间作为星兽登场,各角色可通过合作期间进行的家族·英雄·捕捉·活动庆典、地城以及星兽融合等渠道获得。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点击在飞船登场的「索尼克 NPC」进入索尼克活动庆典页面,达成索尼克任务领取丰富奖励。 (活动预计将于 7 月 24 日结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9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