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细胞》免费DLC“巨人的崛起”上架NS港服

【叶子猪网7月4日讯】

H2 Interactive宣布,旗下高人气动作游戏《死亡细胞》NS版将在今日免费发布新DLC“巨人的崛起”。

本次新DLC是为了《死亡细胞》的资深玩家准备的,除了高难度的全新关卡外,也加入了新技能、武器、敌人以及Boss等内容供玩家挑战。打败新加入的Boss后可以欣赏到另外的结局。

另外,游戏也加入了更换主角造型外形的功能,击败敌人后可获得皮肤蓝图,可以制作50种以上的多种角色皮肤。

《死亡细胞》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本作在Metroidvania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like。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群“有意识的细胞”,在这个岛屿上,死亡只是开始,岛屿中同样也隐藏着秘密等待你去挖掘。游戏在2018年TGA上荣获最佳动作游戏奖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