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决定于10月17日发售

SEGA Games宣布,Marvelous Inc.开发的人气系列《牧场物语》的Nintendo Switch平台最新游戏《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将于2019年10月17日在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发售。

将开始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牧场物语》系列第一波

本作是《牧场物语》系列的第一个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为2003年发售的《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及《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为女孩》的完全重制版。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场里,种植蔬果,照顾动物,和住在镇上的居民们谈恋爱、结婚等,能体验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结婚对象介绍

-珀布利

梦想能与帅气的男孩邂逅,养鸡场的女孩。憧憬着有一天能离开城镇,到都会生活。

喜怒哀乐藏不住,也有一点爱撒娇。

-卡莲

讨厌拐弯抹角,个性强势也很会照顾人。和经营杂货店的父母亲感情融洽地生活着。

虽然很喜欢做料理,但手艺却有点……

-里克

代替身体不好的母亲莉莉亚,成为一家的顶梁柱,操持着养鸡场的事务。

非常担心妹妹珀布利,有一点过度保护的倾向。

-克里夫

在矿石镇短暂停留的旅人。总是一副在烦恼着什么的表情,天天都到教堂忏悔。

成为牧场主人,畅享“温馨生活”

主角有男女各两名人物可供选择。为了让小时候造访过的牧场恢复繁荣,在不熟悉的农务上努力奋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059.shtml